嘿咻嘿咻

一般he,抽风be

珉樱

 很短一文,我也不知道写了什么。

—————————————————————

   “珉周啊,我想吃生拌牛肉。”宮脇咲良突然觉得,受伤也不是什么坏事,至少现在不算,虽然骨折的那一瞬间真的很痛。金珉周翻了个白眼,她现在真的很想打她,从昨天宮脇咲良躺在这里开始,又是让自己给她按摩,又是让自己给她喂零食,昨晚居然让自己给她讲睡前故事!按宮脇咲良说的,要不是因为救她,自己现在也不会躺在这里。

    昨天金珉周在路上突然被三个男人骚扰,幸亏宮脇咲良出现得及时,才没有酿成什么后果,但金珉周发誓,宮脇咲良的伤绝对不是因为和那几个男人打架才有的,而是打完了架没看路被路边石头绊倒了导致右腿骨折的,谁知道宮脇咲良咬着她不放了。

    “我要不是来救你,我会受伤嘛。”

    “我是你女朋友欸,你救我不是应该的吗,谁叫你自己不看路!”

    “那男朋友受伤了身为女朋友的你不应该好好照顾吗?”

    “我......”行吧,说不过她,金珉周看着躺在病床上正得意的宮脇咲良,猛地拍了一下她的右腿,然后飞快地冲出病房,留宮脇咲良一人在病房嚎叫。

    隔了快两个小时,生拌牛肉终于到了,宮脇咲良用哀怨的眼神看着满脸充斥着幸福的金珉周提着大包小包的东西走进病房,她很不爽的打开了生拌牛肉。

    “怎么去了这么久?”

    “好看的东西太多了,一时就把你给忘了,对了,路上碰见宥真,她给你买了袋苹果。”

    宮脇咲良看着金珉周手里的苹果,还好是红的,如果是青苹果,她现在可能直接瘸着腿提把刀就去安宥真家了。毕竟两人以前也是为了金珉周争得头破血流,虽然现在她也想过当时应该把金珉周拱手相让,这人还没追到手时都没这么会气人。

    金珉周头都没抬削着手里的苹果,然后切了一小块给宮脇咲良,宮脇咲良赌气的别过头。

    “吃不吃。”

    “不吃。”

    “再问一遍。”

    “不要。”

    “行,生拌牛肉你也别吃了。”金珉周将苹果塞进自己的嘴里,作势就要把生拌牛肉抢过来。

    “别别别!”宮脇咲良抓住她已经伸过来的手求饶,和谁过不去都行,唯独生拌牛肉不行。

    “苹果你吃不吃。”

    “......”

    宮脇咲良鼓着嘴表示自己的抗议,金珉周“噗呲”笑出了声,揪着自己男朋友的脸不放手。

    “傻瓜,逗你的,这苹果我买的,诺,还有两套情侣装。”

—————————————————————

otr快放丸出来啊!!!我想听嘉年华😭


 

评论(6)

热度(11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