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咻嘿咻

一般he,抽风be

宥樱

祝大家中秋快乐!迟来的中秋祝福hhh

性转设定

安宥真,崔叡娜为男性

    从踏进医院开始,安宥真用既期待又好奇的目光扫描着整个医院,站在实习生中间,看着来来往往行色匆匆的医生和病人,以后,自己也会是穿着白大褂的一员了。

    “宮脇医生,他叫安宥真,是分配给你的实习生。宥真,宮脇医生虽然年轻,但在我们医院也是数一数二的,要好好努力哦。”

    齐肩的短发,精致的五官,让安宥真心跳漏了一拍。什么嘛!这医生明明就是让人得病的!

    宮脇咲良打量了一番站在院长权恩妃身后有些不知所措玩着自己手指,脸上还有点红晕的安宥真,微笑着点点头,伸出手表示了自己的欢迎

    “你好,我叫宮脇咲良,以后就多多关照啦。”

    宮脇咲良的笑仿佛一颗定心丸,安宥真感觉自己放松了许多,也伸出自己的手表示了感谢。笑起来月牙般的双眼散发着清爽的魅力,仔细看了看高出自己一头的安宥真,宮脇咲良满意的点点头,嗯,还挺帅!

崔叡娜站在远处看着安宥真,啧了一声,将手中最后一口面包塞进嘴里,含糊不清的对自己的实习生曺柔理说:“那位叫安宥真的实习生可怜了,kura工作起来可是不要命的,看她头发就知道了。你应该庆幸我是你的带教医生。”崔叡娜才应该庆幸宮脇咲良没有站在自己旁边,不然自己现在肯定满医院跑了。

    安宥真跟了几天后发现,宮脇咲良是真的出了名的工作狂,除了吃饭睡觉上厕所,工作几乎就没停过,弄得他也跟着忙活起来。

    “前辈,这个应该是怎么处理的?”安宥真专心看着电脑,研究各种病症,完全没有注意到趴在桌上已经睡着的宮脇咲良

    “前辈?”再叫一声,无人应答,安宥真这才抬起头,发现桌上的人睡得正香,脖子还随着呼吸的节奏一缩一缩的,第一次看见这么累的宮脇咲良呢,他撑着头看着熟睡的宮脇咲良,最后索性直接趴在桌子上观赏起来, 睫毛又长又翘,鼻梁又高又挺,唇红齿白,还有优越的下颚线。这女人竟该死的甜美!

    睫毛微微颤动着,宮脇咲良缓缓睁开双眼,眼前的一幕让她瞳孔放大,头脑瞬间清醒过来。

    安宥真正面带微笑看着自己!

    “宥...宥真啊,有什么问题吗?”

    安宥真猛地挺直了背,怎么会看得这么专心?糗大了!他恨不得挖个地洞钻下去。宮脇咲良的脸也是越来越红,从脖子直接红到了耳根。空气中弥漫着尴尬,安宥真指了指电脑。

     “嗯,我那个,就是想问一问这个该怎么处理。”

    宮脇咲良不得不承认安宥真这个实习生真的太好带了,都没让自己操太多的心。将最后一份资料写进电脑后,她扭了扭脖子,伸了个懒腰,累了一天了,今天和矢吹奈子还有本田仁美约好一起吃饭的。

    “前辈,最近谢谢你了,那个…我想请你吃个饭。”

    “宥真你呢,很聪明,学得很快,我很看好你,你倒是帮我省了不少事,不过今天我有约了,要不下次我请你吃饭吧。”

    安宥真点点头,看着用奇怪跑姿跑出医院的宮脇咲良,露出一丝浅笑。

    等宮脇咲良赶到她们常去的日料店时,另外两人已经等候多时了,她看着两人抱歉的笑了笑。

    “不好意思啊,今天医院加了一下班。”

    “我知道,一年365天,你366天都加班。”矢吹奈子看着一桌子的菜,抱怨道。

    本田仁美看着一心扑在工作上还是母胎单身的宮脇咲良,都替她着急:“kura酱,你该找个男朋友了。”

男朋友?自己洗衣做饭倒垃圾都会,男朋友拿来干嘛?宮脇咲良表示不能理解。

    医院里,宮脇咲良带着安宥真给病患打针,看着安宥真一脸的认真好奇,她便将针递给他。

    “你来吧。”

    “我?”

    “总不能一直在在边上看着我吧,试一试。”

    宮脇咲良充满鼓励的双眼驱使着安宥真,身为实习生的她手法还有些不熟练,尽管已经很小心了,还是让患者疼得眦了眦牙,打好了针还嘟嘟囔囔的抱怨着

    “技术不好练几年再放出来好不好。”

    感受到安宥真极速下降的情绪,宮脇咲良踮起脚尖摸了摸安宥真耷拉着的头,被患者说医术不精是实习生经常遇到的事,但不能因此就放弃了吧。

    “宥真第一次已经很好咯!慢慢来。”

    安宥真的脸慢慢变红,头上的手小小的,凉凉的,但是就像有魔力一样,让他感觉心里舒服了很多。

崔叡娜此时正带着曺柔理在查房,刚好碰见了这一幕,露出一个吃瓜群众的笑。他走过去拉住了安宥真的白大褂

    “kura,借你的人用用。”

    “诶?”

    不等宮脇咲良回答,崔叡娜拉着安宥真就走了,剩下宮脇咲良和曺柔理大眼瞪小眼。

    “别紧张。”两人来到天台,崔叡娜拉开易拉罐,泡泡咕噜咕噜开始往外冒,他急忙往嘴里放。等处理完了易拉罐,他才进入正题

    “你喜欢kura吧。”

    “噗!”安宥真吓得喷出一口水:“没有!我就是把她当的前辈!”

    “啧啧啧,别装了,我都看出来了。kura这样的工作狂,不表现明显一点,她是不会知道的。”

    “你先加油追到柔理吧。”

    “咳…咳咳,我在说你呢!反正你要有危机意识,喜欢kura的不少呢。”

    安宥真的危机意识被崔叡娜最后的话逼了出来。

    宮脇咲良发现安宥真最近越来越粘自己了,每次进办公室都能看见早早到了然后站在旁边毕恭毕敬迎接自己的安宥真。

    “前辈,要不要喝水。”

    “前辈,要不要吃东西?”

    “前辈,累不累啊?我给你按摩按摩。”

    “前辈......”

    宮脇咲良严重怀疑自己是不是应该带她的实习生去精神科检查检查。当安宥真再次从自己面前冒出来时,宮脇咲良伸手挡住了朝她扑过来的大型犬。

    “宥真,你最近是不是惹了什么事啊。”

    被宮脇咲良这么一问,安宥真脑袋突然卡壳,崔叡娜说要明显一点,死缠烂打一点,怎么现在剧情发展偏离轨道了?

    “没有,我就是想关心关心你。”

    “我很好,不用这么关心我呢。”

    “哦。”看样子自己还不够明显啊,安宥真垂着头用小眼神瞟着宮脇咲良,宮脇咲良感觉到了他的小动作,看着站在那里有些局促的安宥真,宮脇咲良噗呲笑出了声,这孩子,除了身高不像小自己三岁的,其他地方哪哪都像。

    “这周日我生日,宥真有空吗?想请你吃饭呢!”

    “有!有空!”没空那也得有空!

    “到时候一定要来哦!还有,宥真,别叫我前辈了,还是kura听着习惯一点。”

    “好的,前...k...kura。”

    安宥真下了班没有直接回家,而是去了一家大的首饰店,里面琳琅满目的首饰让他看花了眼,知道宮脇咲良快生日后就一直在想礼物,最后他决定买一根手链。

    “先生您好,给女朋友买吗?”

    女朋友?安宥真嘴角上扬,对工作人员点点头。

    “嗯,女朋友。打算生日送给她。”

    于是接下来的几天,他天天掰着手指,等待着星期一的到来。

    “喂?宥真,快回来,你爸出车祸了。”这是安宥真星期天收到的第一个电话,突然感到一阵头晕目眩,他来不及做任何思考冲出了房门。

    “宥真还没接电话吗?”

    “嗯。”崔叡娜看着宮脇咲良故作淡定地不停地拨着相同的电话号码,额头上已经冒出了密密麻麻的汗。

    “yena,怎么办啊?”曺柔理站在崔叡娜旁边,也有点着急。崔叡娜摇摇头,这可能是宮脇咲良过的最糟糕的一次生日了吧。

    “宥真可能有事吧,没事,我们先吃。”

    四人餐突然变成三人餐,宮脇咲良心里一阵失落,尽管没人愿意把气氛搞僵,但整顿饭充斥着微微压抑的氛围。

    带着一点醉意回到家,看着空荡荡的房间,宮脇咲良蜷缩在沙发上,忍不住哭了,为什么自己会这么难过,她绞尽脑汁也想不出来答案。

    “叮。”手机收到消息,宮脇咲良双眼发光急忙打开屏幕,眼中的光随即暗淡下去。是崔叡娜,不是安宥真。

    “kura,睡没?”

    “还没有,我可能有点失眠。”

    “你喜欢宥真吧。”

    喜欢?宮脇咲良只知道不知从何时起安宥真在她心里就有了特殊的地位,但从来都没想过喜欢这个问题,她还没有喜欢过谁。但是她喜欢安宥真,似乎是能解决她一切疑问的答案。

    第二天在医院也没有看见安宥真的身影,宮脇咲良开始担心起来,自己已经不习惯没有安宥真的存在了。

    “咲良,宥真最近家里有事,我给他放了几天假。”终于从权恩妃口中得到了一点安宥真的消息,她像是抓住了救命稻草一般,死死抓住权恩妃。

    “院长,宥真怎么了?”

    “他爸爸出了车祸去世了,现在都还没有找到肇事车辆,唉,苦了这孩子了。”

    安宥真坐在天台上,止不住地叹气,已经三天没有休息的他双眼充满了血丝,还有微微的红肿,明明说好了等自己实习期过了要好好给自己庆祝来着,可现在…

    “宥真!”

    嗯?kura的声音?累到出现出现幻觉了吧,话说自己走的急都没来得及给她说一声呢,放了她的鸽子,肯定很生自己的气吧。

    “安宥真!”

    等等?安宥真转过头,不是幻觉,那个拨动他心弦的人正朝他跑来。

    “kura?你…”

    “你什么你!干嘛不给我说啊,让我担心了你一天”宮脇咲良紧紧抱住安宥真,接近三天没见,他消瘦了许多,暗淡无神的双眼已经看不到了往日的活力,让宮脇咲良感到心疼。安宥真顺着宮脇咲良抱住她哭出了声,身上不再是医院刺鼻的酒精味,而是属于宮脇咲良独特的味道,在她面前,安宥真能够放心的完全展现出自己的情绪。

    “你怎么来了?”

    “我请了几天的假,yena和柔理明天也会来,以后不准瞒着我们了。”

    “我…我不是故意的。还有你的生日,对不起放了你鸽子。”

    “原谅你啦!”

    “对了,这是给你的礼物。”

    安宥真从口袋里拿出那天买的手链,一根细细的银绳上面镶着两朵樱花,很简单的设计,正中了宮脇咲良的喜好,她戴在手上看了半天,一脸兴奋。

    “我很喜欢,谢谢。”

    崔叡娜和曺柔理第二天晚上才赶到了安宥真家,见安宥真没什么大碍才松了口气。

    “你小子,是不是故意的!”崔叡娜跑过去想对对安宥真使用十字固,奈何身高劣势最后只是在安宥真背上拍了一巴掌。

    “肇事司机找到了吗?”曺柔理打断了闹腾的两人,安宥真理了理衣服,摇摇头。

    “宥真!司机找到了!叫我们去一趟呢!”宮脇咲良瞪着双眼兴奋的说到,从楼上跑下来抱住安宥真。

    “咳…咳咳,柔理啊,我们是不是来错时间了。”崔叡娜看着暧昧中完全忽视了自己和曺柔理的两人,故意咳嗽以示提醒。

    四个人坐在派出所等着结果,安宥真捏紧拳头努力让自己平静下来,宮脇咲良伸出手握住了他的拳头,用担忧的眼神看着他,他笑了笑,让宮脇咲良放心。陪着安宥真熬了两夜的宮脇咲良此时也是挂着两个大大的黑眼圈,安宥真拍了拍自己的肩膀,让她靠过来。崔叡娜也学着安宥真,用肩膀接住了已经迷糊的曺柔理,两人相视一笑。

    肇事司机已经被抓住,宮脇咲良本想着帮安宥真处理好了事情再走,但因为工作的原因她必须得先回去。

    安宥真将宮脇咲良送到火车站,看着一脸不舍得宮脇咲良,他深吸口气。向前跨了一大步,转身抓着宮脇咲良的肩膀,四目相对让宮脇咲良有些惊慌,安宥真慢慢将左手移向她的后颈,低头朝她的唇袭去。宮脇咲良闭上了眼,双手抱住了安宥真的腰,似乎是得到了允许,安宥真开始逐渐深入,直到宮脇咲良喘不过气才意犹未尽的放开了她。

    “我处理好了马上就回来。”

    宮脇咲良将头埋进安宥真怀里,点了点头。

    安宥真将宮脇咲良送到火车站后准备离开,却被宮脇咲良抓住了手,知道她是担心自己,安宥真笑着弯腰摸了摸矮自己半个头的宮脇咲良。

    “放心,我已经好很多了。”

    “今天回去了好好休息,这几天这么累,等我回来可不想看见熊猫眼啊。”

    才开始就这么管我了,以后我岂不是被压得死死的?宮脇咲良对着安宥真的脸猛亲一口,然后转身快速跑进进站口,听着自己的心跳声,她突然感觉,有男朋友似乎也挺好的。

    “快回去了!”

    此时的安宥真站在门口,一脸懵逼摸着自己的脸,自己被吃豆腐了?

    安宥真没有骗宮脇咲良,在事情处理完后第一时间就回了医院,趁宮脇咲良不注意从身后抱住了她。

    “没骗你吧,我回来了。”

    没过多久崔叡娜就看出了宮脇咲良和安宥真恋爱泡泡,尽管他们两个在医院已经很收敛了。他轻轻将凳子移到曺柔理旁边。

    “柔理啊,你没发现kura和宥真最近怪怪的吗?”

    “我觉得他俩肯定谈恋爱了。”

    “羡慕吗?羡慕的话我可以免费帮你摆脱单身。”

    曺柔理伸出脚把他连人带椅踢回了他的办公桌。

    安宥真和曺柔理的实习期也结束了,优异的成绩让他们留在了这家医院,为了庆祝他们转正,四人决定下班后去外面搓一顿。

    “干杯!”

    趁着今天开心的劲,宮脇咲良和曺柔理也不免得多喝了几杯,等到两人眼神都有点迷茫时,安宥真和崔叡娜不由得想逗逗两人。

    “kura,宥真和yena,谁更好?”

    “当然是宥真啦!长得比鸭子帅,长得比鸭子高,不会欺负我,笑起来有酒窝,对我也很好,宥真比yena好太多了。”

    “明明yena更帅!会照顾人,不会欺负我,会逗我开心,还有这么有特点的嘴唇,宥真才没有yena好呢!”曺柔理立马反驳宮脇咲良。

    两人就这样你一句我一句拌起嘴来,安宥真一副“兄弟你有情况”的表情看着崔叡娜。崔叡娜回了他一个“彼此彼此”的表情。

    “明明是我转正,你喝这么多干嘛。”安宥真扶着走路一颠一颠的宮脇咲良,明明酒量就不大。

    “我…我高兴嘛,幼丁背我!”

    “是宥真!不是幼丁!”喝醉了吐字都不清晰了,安宥真无奈的摇摇头,宮脇咲良挂着他的脖子往上跳,他也就由着她把她背在背上。真的好轻,以后一定要把她喂胖一点。

    “kura,钥匙在哪里?”

    “钥匙在…在你家里!去你家!”

    明明已经到宮脇咲良家门口的安宥真,听了这话,毫不犹豫地扭头就走,暗自想到,这可是你说的啊,去我家。

    第二天宮脇咲良捶着头醒来时,周围陌生的环境让她瞬间清醒,下意识打开被子,还好,衣服还是完整的。大床的另一边,安宥真正裹着被子睡得正香,宮脇咲良一脚踢醒了安宥真,安宥真像装了弹簧一样从床上坐起来,吸溜了一下快流出来的哈喇子,一脸震惊看着一脸不爽的宮脇咲良。

    “怎么了?怎么了?”

    “这是哪里?”

    “我家啊。”

    “为什么我会在你家?”

    “你昨晚自己说的,要来我家。”

    看着安宥真渐渐变得委屈的脸,宮脇咲良开始努力回想昨晚自己有没有说过这句话。安宥真伸手捏了捏懵懵的年上的脸。

    “kura…我真的真的,好喜欢你啊。”

    “我也是呢!”

   



















评论(5)

热度(10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