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咻嘿咻

一般he,抽风be

彩樱

    大学军训对于每位大一新生来说都像一场噩梦,每天顶着烈日穿一身迷彩挤在一堆互相感受着身边人的热气,反复练习同样几种动作,稍有差错便会迎来教官劈头盖脸的呵斥。辛苦,枯燥,乏味,这是绝大多数新生对军训的定义,至少对于宮脇咲良一样的阿宅来说是这样的。

    “我叫李彩演,是你们19连的教官。”

    站在第一排正中间的宮脇咲良看着面前一脸严肃瞟了 自己一眼的李彩演,顿时感觉双腿发软,这个李教官似乎不太好说话。

    “脚抬高!臂打直!挺胸抬头!”

    李彩演在方队里面来回走动,纠正着一个又一个细小的错误。没走多久,她选择站在了队伍前面的正中间,因为她发现了重灾区——宮脇咲良。

    右转转成左边,踏步脚抬不高,一着急还容易顺拐。明明干脆利落的动作做出来就是给人手忙脚乱的感觉,一旁的崔叡娜都要看不下去了,更别说李彩演了。

    “累死我了!”军训第一天结束后宮脇咲良买了一罐冰镇肥宅水,“噗呲”的声音听得她一脸享受,她猛喝一口,随后躺在床上拿起了游戏机。这才是宮脇咲良想要的生活。

    “你就不能偶尔出去动动嘛。”矢吹奈子看着她慵懒的样子很是无奈,平时在外面看着还是人模人样,一回到寝室就变了,妥妥的现实版干物妹。然而沉迷游戏的宮脇咲良早就把她屏蔽了,完全没听她说话。

    “kura!你知不知道你已经成功的引起了李教官的注意!”这句话倒是有用,宮脇咲良听见“李教官”几个字,吓得游戏机都掉了,想到李彩演那眼神,突然背后一凉,自己不发达的小脑注定让自己军训的日子不会好过。

    此时的李彩演躺在寝室打了个喷嚏,引起了18连教官权恩妃的注意。

    “感冒了?”

    “没,就是想打了,肯定有人在骂我。”

    “哈哈哈,是不是你的那个学生啊,今天被你折磨的够惨的。”

    李彩演想到宮脇咲良就头大,第一次看见这么麻烦的学生,明明这种问题学生让自己很生气,但她那双无辜的大眼睛又能让自己刚上来的火气一下子少了一半。这种感觉真的很奇怪。

    于是接下来的几天,宮脇咲良依旧是李彩演的重点关注对象,只是关注点越来越不一样了。

    怎么现在看她越来越可爱了?

    “121,121,崔叡娜你怎么走的!走歪了!”

    “教官不公平!是kura把我挤过来的!”

    “……”

    “你自己不会调整啊!”

    崔叡娜表示自己很委屈,然而李彩演表示自己看不见。于是她把怨念的眼神移到了宮脇咲良身上,接着就看见了李彩演要吃人的眼神。

    “kura,你不觉得李教官对你很偏心吗?”

    “可能是吧,每天都纠正我的问题。”

    “呃…不是这个偏心啦,是喜欢的偏心!”

    崔叡娜扶额,这个直男是没救了,自己军训为什么就站到了她旁边替她挨骂。

    “宮脇…咲良!”军训后准备走出训练场的宮脇咲良被李彩演叫住,矢吹奈子拍了拍她的肩,祝她好运。

    “李…教官。”

    “别这么紧张,给你的。”

    李彩演将手中的可乐抛给宮脇咲良,可乐在空中划出一道优美的弧线,然后优美的落在地上。宮脇咲良有些尴尬的挠挠头,自己的运动细胞连让接到一罐可乐这样简单的动作都不允许。

    “少喝可乐,对身体不好。没我的允许以后不准喝了。”

    李彩演朝她摆摆手,示意她可以走了,等宮脇咲良一脸懵地走回宿舍,才发现可乐上面贴着李彩演的ins号。这是让自己关注她?宮脇咲良一时有些转不过来,想着李彩演在训练场上严肃的样子,刚刚帅气的把可乐抛给自己的样子,脸还是不自觉的红了。

    此时的李彩演正盯着手机里ins的关注人数,十分钟,二十分钟,三十分钟…

    “可恶啊啊啊啊啊啊啊!为什么还没关注我!”

    “你在干嘛?”权恩妃被李彩演着一嗓子吓得从床上弹起来,看着李彩演生气,紧张,无奈交杂在一起的复杂的表情,她挑了挑眉。

    “怎么?撩妹失败了?”

    “她没关注我ins,我都这么明显的提醒她了!”李彩演 委屈巴巴的看着权恩妃。19连的学生要是看见李彩演这个样子,估计下巴都得惊掉。

    权恩妃无情的笑了几声重新躺回床:“加油,我精神上支持你。”

    就这样一夜没睡好的李彩演在第二天军训时上看见宮脇咲良就像没事人一样站在她面前,让她很抓狂。

    “宮脇咲良!你!过来!”

    “噗!”震耳欲聋的声音吓得宮脇咲良才喝下去的可乐全部喷了出来,以为是自己喝可乐被逮住了,把可乐藏在背后低头慢慢地挪过去。

    “你!知道犯了什么错?”

    果然是被发现了,不管了,先保命要紧,她这个小身板可承受不起十六套军体拳。宮脇咲良一个九十度鞠躬将手中只喝了一口的可乐恭恭敬敬地递到了李彩演面前。

“不应该在没有你的允许下喝可乐!”

    李彩演心中一阵翻江倒海,夺过宮脇咲良手中的可乐一阵狂喝,宮脇咲良满脸写着震惊,这可是她的可乐啊!喝了一口的可乐啊!想说的话在嘴里绕了半天还是憋了下去,算了,吃人嘴软,喝了我的可乐别骂我了。李彩演不顾形象地打了几个嗝,狠狠看着宮脇咲良。

    “为什么没有关注我的ins!”

    “我关注了的啊?等我看看。”

    宮脇咲良掏出手机翻了半天,然后朝李彩演尴尬地笑了笑,按了关注。她想起来了,昨天得到李彩演的ins号后就一直在看她发的东西,本以为全部都会是绿油油的草地和与草地融为一体的迷彩服,没想到ins里面的内容和这些完全沾不上边,全是她跳舞的视频,宮脇咲良点开看了很多很多,跳舞时的力度,平衡感都恰到好处,不管是性感的,清爽的,各种舞蹈风格她都能驾驭得很好。宮脇咲良一边看一边感叹,应该去当舞蹈老师呢。就这样,看入迷的她忘记了点关注。

    李彩演听了她的解释心情瞬间一百八十度大转弯,从包里又掏出一罐可乐,不过这次是直接递给了宮脇咲良。

    “最后一次让你喝可乐了啊,这次别忘了。”

    这次宮脇咲良看见可乐罐上面,贴了kakao的账号。没有犹豫,她立马拿出手机加了好友。

    “明天军训结束等我。”

    宮脇咲良还在苦恼给李彩演发什么消息问好时,李彩演的对话框先弹了出来。

    “你看!我就说李教官对你不同吧!”崔叡娜用手肘碰了碰宮脇咲良。

    没有任何拐弯抹角的形式,谁都看的出来李彩演心里的小九九,就宮脇咲良什么都看不出来。

    单从这方面来讲,这两个还是很配的。

    李彩演拿着手机在宿舍来回走动,嘴里还嘀嘀咕咕着什么。权恩妃看不下去了,制止了她奇怪的举动

    “闲的没事在这里凑步数啊?”

    “我发现我真的很喜欢宮脇咲良。”

    “知道啊。”

    “我打算表白了。”

    “真的?你要知道如果你们在一起被发现了,后果很严重。”

    “所以,恩妃,帮我保密。”

    权恩妃虽然心中满是担心,但她更不忍心棒打鸳鸯,只好点点头,让她自己考虑好。

    宮脇咲良无聊地踢着路边的小石子,夜晚骤降的温度让她裹紧上衣,将脖子缩在里面,尽量不让风灌进去。远处那个熟悉的人影逐渐放大,宮脇咲良几乎是条件反射般的站好了军姿。

    “教…教官。”

    “saku酱,等久了吧,不好意思刚刚有点事。”

    sa…saku酱?!宮脇咲良看着面前换了便装,因为一路小跑有些喘气,说话语气温柔的李彩演,这还是训练场上那个李彩演吗?

    “不介意我这么叫你吧?”

    “不介意不介意!”宮脇咲良急忙摆手。

    李彩演看着宮脇咲良愣愣的样子嘴角上扬,她就是喜欢她这个样子呢。

    “你私下也别叫我教官了,叫我彩演吧。”

    “好的,彩演。”

    “…”话题到这里似乎就有了接不下去的气势,两人都假装看着周围的风景,李彩演磨磨蹭蹭半天才把想说的话说了出来。

    “我喜欢你!”

    “啊?”如此突兀的一句话宮脇咲良怀疑自己的耳朵是不是出了问题。

    “我说,我喜欢你!宮!脇!咲!良!”

    宮脇咲良下意识地转过了身,脸部开始发烫,这直线球也太直线球了吧!一点铺垫都没有。

    “不急不急,你可以想想,也可以拒绝我的,没事的,不要有负担。”长时间得不到回复的李彩演有些慌了阵脚,果然,自己失败了,她现在恨不得马上逃离这里。

    “我可能,也是喜欢你的吧。”

    抬起的脚慢慢回到地面,李彩演看着宮脇咲良开朗的笑容,低下了头,满是藏不住的开心。已经是晚上了,加上自己换了便装,以防万一还戴了帽子和口罩。全副武装的她想被认出来也很难,两人光明正大手牵手走在学校大路上。虽然什么话也没有说,但就是喜欢这种感觉,宮脇咲良偷偷看了一眼身边的李彩演,还有些不真实,白天还是老虎的她现在却像只小狼犬。宮脇咲良握着李彩演的手不由得更紧了些,试图让自己能多一分真实感。

    军训还在进行中,两人隐藏的很好,尽管偶尔的对视会忍不住露出羞涩的笑。

    “呀呀,你看19连最前面中间那个女生长得很不错诶!要不要…”

    “18连的!看什么看!”

    李彩演明明只是想看看隔壁权恩妃的连训练的怎么样,却刚好看见队伍中的一个男生正双眼放光看着宮脇咲良,简直不能忍!男生也察觉到了李彩演喷薄而出的怒火,急忙收回目光发誓以后一定目不斜视。宮脇咲良也被这一河东狮吼吓得抖了几下。

    “诶?kura,今天怎么没见你喝可乐了?”

    “嗯…我也想喝,就是有人不准呢。”

    “谁啊谁啊?”

    “秘密。”

    崔叡娜捕捉到了宮脇咲良脸上泛起的不明显的红晕。

    “哎一古,kura长大了啊。”

    今天的宮脇咲良不开心,非常不开心,明天就是军训的最后一天了。本来碍于身份的原因在学校亲密的时间就不多,军训完了两人见面的时间就更少了,她现在恨不得时时刻刻都看着李彩演!夜幕已经降临,宮脇咲良丝毫没有想走的欲望,坐在看台上看着折磨了自己半个月的操场发呆,说起折磨,其实更多的是满足吧,毕竟军训期间看到李彩演的时间才是最多的。

    “猜猜我是谁?”

    眼睛被身后伸出的双手捂住,随后就听见了熟悉的声音,宮脇咲良将李彩演的手放到自己肩上,李彩演感受到了宮脇咲良肩膀轻微的抖动,急忙坐在她旁边,看见豆大的泪珠一颗颗的往下掉。

    “怎么了?”摸了摸自己的包,李彩演发现自己没有带纸,有些窘迫,索性用自己的袖子帮宮脇咲良擦干了眼泪。等宮脇咲良哭够了,才慢慢开口。

    “你要走了,舍不得。”

    看着像只小猫缩在自己身边的宮脇咲良,李彩演有点心痛,两人在一起也有近十天了,待在一起的时间零零碎碎加起来还不到十个小时。自己也很想一直陪在她身边,但是现在还有些难呢,她从兜里掏出张电影票,放到宮脇咲良手上。

    “我也很想好好陪saku酱呢。”

    “补偿你的,明天我休息,不见不散哦!”

    “nako,我明天穿什么出去玩?”宮脇咲良看着满衣柜的衣服开始苦恼,明天应该算她们的第一次约会吧。矢吹奈子难得看见她时尚营业一次,哒哒跑着小碎步过来帮她选衣服。

    “kura想要那种风格呢?”

    “嗯…sexy的?”说着就摆了一个自己认为很sexy的造型,矢吹奈子差点没被笑死。两人纠结了半天,在弄得宿舍满地狼籍后终于选出了两人都满意的打扮。

    李彩演老早就坐在了电影院里面,电影票兑换好了, 爆米花饮料也准备完毕,万事俱备只欠东风,李彩演有些紧张的理了理衣服,别紧张别紧张,又不是第一次见面了,况且已经是自己女朋友了,不紧张,淡定。在给自己做了许久的心理疏导后,心心念念的人终于出现在了影院门口。李彩演脑袋突然变得空白,傻傻地看着门口还在张望的宮脇咲良。

    露肩的黑色短裙,干净休闲的小白鞋,斜挎了一个黑色的小包,扎着高马尾,还涂了一点淡妆,怎么这么漂亮!自己这是捡到了宝啊!李彩演恨不得拿个喇叭向全世界宣布宮脇咲良是她女朋友。

    宮脇咲良看着李彩演的表情,有些不自然地走到李彩演身边

    “我穿的很奇怪吗?”

    “没有!”身边好几个人将目光投到宮脇咲良身上,让李彩演感到烦躁。“但是以后不准穿这么短出来了!”没等宮脇咲良回答,又凑到她耳边悄悄说。

    “在家允许你这么穿。”

    有些发烫的耳朵在经历一阵热气的洗礼后变得更烫了,宮脇咲良拿过爆米花头也不回地就往前走,李彩演一脸挨打样追了过去。

    “好看吗?”

    “嗯嗯,好看!”

    “好看就行。”李彩演松了口气,这部电影是她自己选的,生怕宮脇咲良不感兴趣。

    “接下来想去哪里?”

    “我…我想看彩演跳舞。”

    自从宮脇咲良看了她的ins,就对跳舞这件事念念不忘,她就想亲自看一次。李彩演也没犹豫,拉着她就去了练习室。

    练习室很宽敞,前后两面都有镜子,宮脇咲良就坐在角落看着李彩演的表演,一首接着一首,根本看不过瘾,眼神里的热情,是宮脇咲良从来都没看到过的,她将矿泉水递给跳累了休息的李彩演。

    “你是不是很小就在学习跳舞了啊?”

    “嗯,我喜欢跳舞,这个练习室是我入伍前买下来的,就是为了更好的学习,等退伍了还能继续用,说不定以后当个舞蹈老师呢。”

“那你什么时候退伍?”

    “还有一年半。saku酱,在等等,等这一年半过了,我一定好好陪你。”

    宮脇咲良点点头,她知道在部队里面能打电话发消息就挺难的了,想见面那更是难上加难。

    “如果我想你了怎么办?”

    沉默过后,李彩演掏出手机,

    “我们来拍照吧。”

    她把宮脇咲良的头按在自己的肩膀上,笑着比了个耶。

    “想我了就看看照片,这个练习室我还是第一次带人进来呢,以后把它就交给你了,一定要等我回来!不准和别人跑了。”

    宮脇咲良抱着李彩演哭了很久很久,一年半,挺难熬的。

    李彩演在第二天就回到了部队,她没让宮脇咲良送她,所以宮脇咲良就远远的看着她上了车。

时间一天天的过着,所有事情也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宮脇咲良和军训前的生活一样,宅在宿舍打游戏,成绩丝毫没受影响一样名列前茅,只是没有再喝过可乐,偶尔休息的时候会去练习室坐一坐,听听李彩演曾经练习时听过的歌,两人联系的时间很少,也会因为想念躲在被窝里哭鼻子。

    “kura,你又出去啊?”

    “嗯。”

    一年半时间已经到了,宮脇咲良不知道李彩演退伍的具体时间,只知道是最近,越是这种时候她就越想她,跑去练习室的时间也就越多。

    推开练习室的门,宮脇咲良熟练的打开了音乐,坐在第一次看李彩演跳舞的地方,听着歌发着呆,满脑子都装着李彩演。

    “吱—”

    练习室的门再度被推开,宮脇咲良猛地抬起头。那个熟悉的,穿着军装的人正站在门口笑嘻嘻地看着她。

    “报告,我回来了。”

    “彩演!”

    宮脇咲良站起来扑进她的怀里,一年半的想念在此刻全部迸发出来,半天没有说出一句话,李彩演抱着她摸了摸头。

    “saku酱,以后,我能一直陪着你了。”

——————————

bug和ooc不可避免








评论(2)

热度(9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